Lorem ipsum dolor

极地未来

极地未来Polar Hub,全称为天津市极致应对气候变化促进中心,成立于2017年5月,是国内首个以科学探险、公民科学及科普传播等基于自然的解决方案为主要方式,致力于冰川保护与气候变化应对的公益机构,是联合国“生态恢复十年”官方合作伙伴,中国科学探险协会极地科学探险专委会运营单位。

项目范围

极地未来已在全国及南北极地区开展三十余项科学探索、气候变化研究及生态修复实践,与生态环境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科院等机构合作了多个科学探索及科普项目,创造多项科学探险世界纪录,采集了地球三极的科学样本。项目覆盖南极大陆、北极冰盖、格陵兰岛、青藏高原等区域,涉及冰川、海洋、山地、低碳倡导多个领域。

团队优势

团队拥有世界一流的极地冰川科学探险能力,是中国科学探险协会极地科学探险专业委员会运营单位,是国内目前唯一拥有独立的冰芯钻取能力、储存冰芯样本的社会组织,并创造多项科学探险国内外纪录,在南北极、青藏高原的大部分地区均开展了冰芯钻取、冰雪采样和科学探险项目。

目标

成为中国本土成长,对世界有影响力的社会组织。通过多年卓有成效的国际交流活动,持续将中国冰川与极地探险故事带向国际舞台

特点

是目前国内第一个基于冰川消融与气候变化应对的利益相关方合作平台,并在政策推动、科学研究、企业参与、公众倡导取得显著成果。

联合创始人

温旭
创始人、理事

科学探险家,中国独步南极第一人,世界纪录保持者,中国科学探险协会极地专委会主任。温旭是屈指可数兼具冰川专业背景和顶级探险能力的科学探险家,原国家登山队、科考队队长。21年科学探险经验。

虎姣佼
创始人、理事长

Discovery探索频道探险家,首位漂流印度恒河全流域的中国女性,15年探险经验。安永咨询前高级顾问,Access Water 国际水资源教育探险中国代表,联合国环境署提名中国地球青年卫士。

团队成员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at mei dolore tritani repudiandae. In his nemore temporibus consequuntur, vim ad prima vivendum consetetur.

杜晓通

公益部总监

陈帆

企业合作部总监

大事记

2023

1月  

2月

3月

2022

1月

2月

3月


2021

1月

2月

3月

2020

1月

2月

3月

2017

-2019

1月

2月

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