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方向

持续生态共建+公益大IP

品牌赞助+KOL+内容共创

线下活动+公益+企业ESG

解决方案+企业展示+国际会议

持续生态共建+公益大IP

形式:品牌资助 + 公益资助 +数字化工具 + 路线及活动+ 社群运营

“看冰川”公民科学

“看冰川”公民科学 X 政府/管护局 X 科研机构 X 基金会 X 企业品牌 X 媒体 X 看冰川社群

极地未来注重社会各方参与,并构建冰川保护的生态和品牌,以影响力、创新力和执行力使合作伙伴受益。

“看冰川”公民科学项目不仅是中国首个聚焦于冰川消融的科学公益,建立冰川监测民间数据库,是基于冰川消融的气候变化应对利益相关方活跃合作平台。

因其创新性、紧扣气候热点议题、独特公众议题设置角度、及强烈的审美意义,项目初期已收到来自政府、基金会、企业、媒体等社会各方伙伴的关注,发展迅速。

在各方推动下,看冰川显现品牌价值,获得“福特汽车环保奖”,成为与生态环境部合作全球冰川探访的重要内容。

看冰川小程序

看冰川+腾讯公益基金会、南都公益基金会、中华环保联合会

看冰川科学探索营

看冰川+路线活动

看冰川气候教育基地

看冰川+达古冰川管理局

首个民间冰川数据库

看冰川+科学+数字工具

媒体、社群持续参与

看冰川+社群运营

品牌赞助+KOL+内容共创

极地未来合作的明星/KOL涵盖科学、体育、女性、影视、探险、文化多个领域。

方太 X 温旭 X 看冰川项目

极地未来携手方太集团、极地探险家温旭 、冰川学家田立德教授,发起珍爱小气候、守护大气候行动倡议。通过支持“看冰川-来古冰川”公益活动,以冰川融化视角+温旭探险故事+生活场景,发布气候主题宣传片,让公众了解生活中减少碳排放对于守护冰川的意义,倡导可持续的生活方式。

双语传播覆盖国际国内市场,触达中国1亿多家庭,并在联合国气候大会COP28播放。

BYD X 腾讯新闻 X 虎姣佼

比亚迪、腾讯新闻发起“守护长江·寻找冰川蓝”的环保接力活动,联袂极地未来创始人虎姣佼前往玉珠峰,探寻那抹日渐消失的冰川蓝。

极地未来冰川项目不仅体现新能源车辆的产品应用,也为品牌赋予了深度的公益价值

华为终端 X 温旭 =专业性

华为终端与中国独步南极第一人温旭开启探秘未竟之地的故事,温旭佩戴华为非凡大师手表深入冰川极地。仅微博619万人次观看,通过科技产品与专业登山相结合让受众了解其户外、探险的独特功能。

线下活动+员工/客户公益+企业ESG

液化空气 X 员工志愿者 X 社区 X 冰川记忆展/用影像为气候发声

极地未来与液化空气在杭州举办“冰川记忆”公益展,并对企业30多名员工志愿者进行培训,邀请周边社区、学校开展气候科普传播,让社区居民和儿童切身感受冰川消融并参与到绿色行动中,同时极大提升了合作企业的ESG影响力。

蔚来 X 车主志愿者 X 青年 X 生态修复 /COP15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青年科学探索

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期间,极地未来、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与蔚来选拔20名优秀青年、车主志愿者,在科学家的带领下,前往海南东寨港红树林国家级保护区、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和蜈支洲岛等地,开展红树林、海草床及珊瑚礁修复。

解决方案+企业展示+国际会议

华为数据存储 X 公益创意 X 项目开发/数字冰川

极地未来与华为数据存储深度合作,以“冰川记忆”为主题在国际会议上做主旨演讲,并积极推动企业深耕数字冰川解决方案,邀请中国极地研究中心、中科院等多家生态共建伙伴。

昕诺飞 X 解决方案 X 联合传播/光与生物多样性

地未来帮助企业资助气候与生物多样性的科学家,践行科学保护和切实的解决方案。

极地未来与昕诺飞邀请动植物学家和环保专家,开展人造光对生物多样性影响的长期科学调研,以实验+科普+短片的形式,引发大众对合理用光的关注,寻求保护生物多样性的应用方案。30篇媒体报道超过一亿的曝光量,覆盖受众超210万。

安永中国 X 万华化学 X 企业展示 X 国际会议

极地未来以气候行动、科学探险这一具有国际化的语言,在国际关注度极高的平台上传递中国声音,助力合作伙伴案例推向联合国等平台,展现气候变化的行动。

COP15 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昆明、蒙特利尔)

COP27 联合国气候大会(埃及沙姆沙伊赫)

COP28 联合国气候大会(阿联酋迪拜)

全球极地峰会(法国巴黎)

部分企业合作伙伴

部分媒体合作伙伴

A Right Media Mix Can Make The Difference